纖瘦辣妹被控偷竊當場脫褲 下半身竟然狂脫「9條牛仔褲」

纖瘦辣妹被控偷竊結果超驚人 下半身竟然狂脫「9件牛仔褲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world)

▲女子宛如變魔術一樣,身上竟然穿了9條牛仔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world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在店內被賣場人員指控偷竊,對方把她帶到廁所要求脫褲檢查,沒想到身形看起來十分纖瘦的她,褲子脫了一條還有一條,身上竟然一共穿了9條牛仔褲,宛如變魔術一般的影片內容近來在網路上被瘋傳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穿著貼身上衣與緊身牛仔褲的辣妹,身上看起來似乎完全沒有可以藏東西的空間,然而當她被要求脫褲檢查時,竟然可以脫下一條又一條的牛仔褲,9條都脫完後,才秀出底褲表示已經是最後一條了,令人嘖嘖稱奇。

有媒體指出,事件有可能是發生在委內瑞拉,不過影片卻是在祕魯網站上爆紅,目前已獲得超過250萬觀看次數。有網友觀看影片認為,「看來她應該會被關很久」、「自己身上明明有穿牛仔褲,幹嘛還要偷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同情,「大家都在罵她,有可能其實她餓很久,沒有人能知道她的動機」。目前無法得知影片中女子是否因為偷竊而被捕或被控罪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