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偵訊賣淫案!新加坡警上銬2女逼按摩口愛 對牆噴射成鐵證

▲▼ 警車,警察,日本警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加坡警察濫用職權,猥褻賣淫女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裕廊(Jurong)39歲員警李思傑(Lee Sze Chiat)2017年12月逮捕兩名賣淫女子,但卻在偵訊室對她們性騷擾,要求她們為他性服務。如今新加坡法院判決結果出爐,李思傑將入獄一年,並接受鞭刑一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李思傑並未值勤,但聽聞逮捕兩名賣淫女子後,主動要求參與調查。他先將一名女子帶入偵訊室,詢問個人資料及發布的性服務訊息後,藉口要女子為他按摩,女子拒絕,李思傑便把門鎖上,強調偵訊室沒有監視器,強壓女子按摩,又伸手脫女子衣服襲胸,接著拉住女子的手往自己褲檔摸,暗示要她性服務。

第二名女子同樣被帶入偵訊室,女子不敢違抗警察,便按照李思傑要求,為他手淫及口交,最後李思傑當著女子的面,對著偵訊室的牆壁高潮,再自己拿紙巾擦拭。直到5天後,其中一名女子回到警局,才趁機找其他刑警投訴,警方調查發現真有其事,建議女子報警處理。

▲▼SM,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女子雙手被上銬無法反抗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報導指出,當時兩名女子雙手皆被上銬,無法強力反抗,只能被迫接受李思傑按摩、口交、摟腰、襲胸等性騷擾。警方最後依侮辱女性、猥褻、違返員警部隊法令等罪名拘捕李思傑,並稱此為「類似案件中最惡劣的一起」。

經過將近2年的調查,新加坡法院審判結果日前出爐,李思傑濫用職權,但念在他事後有悔過之心,且之前辦案認真有功,判處入獄一年及鞭刑一下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