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停所有皇室公務!富商性醜聞纏身 安德魯王子:對友誼感到懊悔

▲▼英國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。(圖/路透)

▲安德魯王子暫停所有皇室公務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20日表示,他已經取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允許,將取消目前規劃好的所有公開行程,暫停履行所有皇室公務。他日前接受BBC專訪曾指出,對於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的性醜聞中,並造成社會對皇室的負面觀感覺得非常失望,「我仍然對自己與艾普斯坦的錯誤友誼感到懊悔。」

現年59歲的約克公爵(Duke of York)安德魯王子指出,他和艾普斯坦的關係已經對皇室造成嚴重影響,「我仍然對自己與艾普斯坦的錯誤友誼感到懊悔。」安德魯王子說,他已經取得女王的同意,將會暫停皇室公務,取消目前所有規劃好的公開行程,「他(艾普斯坦)的死留下許多問題,尤其對於所有受害者來說,我希望每個受到影響的人,都能得到某種形式的解脫,重建自己的生活。」

安德魯王子16日接受BBC《新聞之夜》(Newsnight)專訪時表示,他並不後悔和艾普斯坦成為朋友,「因為我得到了解商業圈的機會。」此話引發各界譁然,批評他對於受害者缺乏關懷和同理心。

控訴艾普斯坦的女子朱弗里(Virginia Roberts Giuffre)2015年在法院表示,她在成年以前被迫與安德魯王子發生至少3次性關係,但安德魯王子始終否認,並在接受BBC訪問時指出,他並不認識朱弗里,完全不記得見過對方。

►美淫富商獄中上吊!2獄警遭控「偽造紀錄」 8小時未查房…在桌前狂上網
►捲入富商性醜聞 安德魯王子坦言「讓王室失望了」:每天都在自責
►「今天你要見王子」受害者指控安德魯逼17歲少女 爆英王室也參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