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爆整容「蒙面進整型美容醫院」 曬發炎傷口照認了「小修飾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紫近年拍了不少知名作品,像《歡樂頌》、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、《親愛的熱愛的》等,成為90後演員中的當紅小花,不過伴隨著人氣而來的是一舉一動都會受矚目。近日她被拍到現身整型醫院,陷入「進廠維修」疑雲中。

▲▼楊紫進出整容醫院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紫近照(左)、楊紫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紫被大陸媒體拍到頭戴帽子、口罩,全副武裝進入整型美容醫院,由於她這幾年經常被網友提到,臉部越來越精緻,懷疑是經過整容、微調,因此這次出現在醫院,立刻掀起一波討論。

▲▼楊紫進出整容醫院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紫進出整容醫院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《娛樂給我五》微博)

不過楊紫親自回應傳聞,她表示只是想要趕在進劇組前,抽空去護膚並且去除碎髮,結果沒想到大眾這麼關注,她索性趁這個機會,拍了後頸去除碎髮後的紅色痕跡問廣大的網友,「請教一下各位,毛孔怎麼消炎比較快?因為今天還是紅的...。」

▲▼楊紫進出整容醫院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紫親自解釋,其實只是去醫院護膚、去除碎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趣的是,比起關心楊紫進整型美容醫院做什麼,有一群網友關注的點是,當天楊紫是獨自開超跑出門,不少粉絲搶著表示想坐偶像超跑的副駕駛座,「超酷的!想嫁!」


►你喜歡的,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