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市府「5月開始活動經費補助全取消」 高雄年貨大街店家嘆:希望大家諒解

▲▼高雄年貨大街,三鳳中街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高雄年貨大街 ─ 三鳳中街是高雄市最大南北貨批發中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高雄三鳳中街LINE群組的內容被網友轉貼到臉書,以往每年端午節到過年等重要節慶都會發放行銷補助經費、市長發紅包等活動,如今在新政府當政之後,「都沒有了」。留言紛紛回應,「發大財」、「所以說一個預算都不會抓,只會一直挖水溝的人到底是在幹嘛!」

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專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轉貼三鳳中街LINE群組的部分對話,內容寫道,「高雄市新政府從今年五月端午節開始,每年的活動行銷補助經費都沒有了,包括高雄市的各大商圈也都一樣,沒有了。今年的過好年活動行銷,與市長來三鳳中街商圈發紅包的固定行程都沒有了,只好自己靠自己了,希望大家都能諒解。」

▲▼韓市府「5月開始活動經費補助全取消」 高雄年貨大街店家嘆:希望大家諒解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▲三鳳中街店家向大家說明,「活動、行銷等補助經費已經全都取消」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三鳳中街作為高雄市最大的南北貨批發中心、南部最大年貨大街,擁有百年歷史背景,過去是高雄前市長陳菊的施政重點,如今對比韓市府的作風,讓貼文吸引許多對韓國瑜以及韓市府失望的網友留言,「選了一個高雄發大財唬爛市長」、「這裡面到現在或許都還有他的死忠支持者。唉」、「預算一堆,錢去哪了」、「每年都有編預算,今年編的特別高,請問行銷預算放到哪裡去了」、「三鳳中街挺韓的店家為數不少…這下真是情何以堪阿」、「發~~~~大~~~財~~~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