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林玉書「挑戰跳樓」 拚上癮:我耐操什麼都不怕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玉書在民視《大時代》表現亮眼,她在《GoGo捷運》與主持人查理(胡培蔚)搭檔主持,兩人合作有好默契,查理直說和林玉書合作像是「撿到寶。」林玉書在《大時代》闖出知名度又接到節目,讓被稱為落難千金的她笑說:「我耐操拼第一什麼都不怕啦!」

▲▼ 林玉書 查理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查理和林玉書出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兩人出外景來到新店巴特探索教育園區,挑戰有如跳樓一般可怕的「高空擊球」,兩人要爬上一根三層樓高的木頭頂上,要站在只有雙腳合併的狹小空間頂部、往外跳躍後立馬拍擊掛在眼前「2大步左右」的目標球,林玉書一馬當先第一個往上爬,不過當她爬上頂端時,連有「淡定妹無表情」之稱的她,都發抖喊:「超級可怕!」

▲▼ 林玉書 查理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查理和林玉書出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
硬撐住的林玉書好不容易站上網外跳出沒有擊到球,但勇氣可嘉而且竟然還喊:「可否再來一次?」這讓一旁有懼高症的查理被激勵,還打扮成宇宙最強七龍珠超級賽亞人催眠自己,查理很順利的爬到頂點,不過卻在雙腳要放置上木桿頂端停了下來,似乎完全不敢往下看站立點,然後一個爆發力將自己撐起站立在頂上,期許《GoGo捷運》明年敲金鐘獎的意念非常執著,大喊要得金鐘後,往外一跳成攻擊到目標球,完成超難任務的兩人讓現場工作人員尖叫歡呼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