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郝蕾牽手摸肚平頭男…抓包照曝秒認離婚了! 「分手鄧超」驚人情史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郝蕾20日發表離婚聲明,表示幾年前已經和圈外老公劉燁離婚,雙方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她過去和鄧超有過一段情,並且已經是2度離婚,就在聲明發表前,和一名男子親密牽手、摸肚照片曝光,疑似已經有了新戀情。

▲▼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曾奪下金馬女配角的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郝蕾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,坦言和孩子的父親幾年前已經離婚,「沒有狗血的原因,也沒有所謂性格不合」,由於前夫是圈外人,希望大家給男方空間。而她生日當天,被拍到男子買蛋糕來訪,雙胞胎孩子也來迎接,雙方互動親密,不但手勾手,還將手放在男方肚子上。

▲▼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郝蕾被拍到牽手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郝蕾摸平頭男肚子,態度相當親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郝蕾工作室)

▲郝蕾摸肚照曝光,隨後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郝蕾工作室)

現年41歲的郝蕾是影壇演技派,2010年憑《第四張畫》獲得金馬47最佳女配角,2012年的代表作《浮城謎事》曾入圍金馬49最佳女主角,轉戰小螢幕演出歷史劇《鶴唳華亭》正在熱播中。

郝蕾也情史豐富,和小1歲的鄧超因合作《少年天子》相戀,2005年分手時一度罹患憂鬱症,外傳分手原因是因為她全裸接拍《頤和園》,也有傳言是男方移情別戀。她則表示分手是因為雙方覺得不適合,曾形容這段戀情是這輩子最驚心動魄的,還提到:「分手那段時間,我整天都是恍惚的,我很抑鬱、很抑鬱,想過自殺。」她2006年和演員李光潔結婚,但是僅維持4年就告終,接著2013年宣布嫁給圈外人劉燁,不過再度以離婚收場。

▲▼郝蕾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郝蕾和鄧超因《少年天子》擦出愛火,後來分手更罹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