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文化單場4轟近3年最多 廖敏雄:3球風吹出去的

▲廖敏雄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黃詩崴/嘉義報導

108學年度大專盃預賽20日文化大學交手遠東科大,文化前2局就狂炸4轟攻下13分,最終在7局以14比3扣倒遠東,文化單場4轟也是大專盃近3年來單隊單場最多轟的紀錄。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賽後分析,「今天的風勢對於右打者比較有利,差不多有3球是吹出去的。」

文化、遠東之戰,文化開局就火力全開,1上包含蔣少宏的3分砲在內,總計7支安打、1保送攻下5分大局,2上文化火力不滅反倒更旺,陽杰恩、劉家良先後轟出2分砲,曾宸佐更是轟出一發滿貫砲,文化單局狂攻8分取得13比0的絕對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大專盃預賽分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以及大同學院球場,此戰是在大同學院球場進行。廖敏雄賽後提到今天賽前到球場看前一場比賽時,就有感覺左外野順風蠻大的,預期陣中的右打者會有不少長打的表現,果真一開賽就轟出4發全壘打。

廖敏雄還說:「風影響蠻大的,對於右打者來說不用完全咬到球心,球都可以飛得很遠,這4發全壘打,如果在平常的風勢來看,大概只有1支可以飛過大牆吧。」此戰轟出的4發全壘打都是右打者所擊出,而且也都是飛過左外野全壘打牆。

文化一開賽就取得大幅度領先,不過遠東並沒有洩氣,反倒安打連連,即便7局就遭扣倒,但還是敲出多達14支安打。賽後廖敏雄大讚遠東打線及湯登凱教練,「他們打擊火力真的很旺盛,就算大比數落後,上來的打者還是很有企圖心,球也擊得很平、很扎實。」

文化大學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,是大專盃近3年以來單隊單場最多轟的紀錄,前一次超過4發全壘打是在105學年度,國立體大在複賽階段交手美和科大單場轟出5發全壘打。

▼文化單場炸4轟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▼108學年度大專盃文化大學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