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成員爆集合談解散! Mnet認了「確實有會面」…網怒:根本火上澆油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選秀《PRODUCE 101》系列在10月初爆出票數造假,製作人安俊英也承認「全系列4季都造假」,尚在活動中的IZ*ONE、X1受到影響,處於停止活動狀態,粉絲都相當關注團體的未來走向。對此,韓媒日前爆出Mnet電視台,已集合X1成員進行會議,討論「是否解散團體」,而Mnet也在稍早前發表了相關聲明。

▲韓媒爆出Mnet已與X1成員討論是否要解散團體。(圖/翻攝X1推特)

▲韓媒爆出Mnet已與X1成員討論是否要解散團體。(圖/翻攝X1推特)

韓媒在20日爆出,CJ E&M(Mnet母公司)集合了X1成員與所屬經紀公司,一同討論了「是否繼續維持團體」,然而因為成員之間的意見有分歧,最終還是沒能做下結論。對此,Mnet方面發表聲明,表示:「確實在15日有與X1成員們會面。」但強調這次的見面「不是給團體活動增添負擔的場合,也不是決定組合維持與否的場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net解釋,X1的未來走向將由成員及各經紀公司、相關人員進行協調,表示「會在收集意見後慎重決定」,最後也向大眾致歉:「對因本公司節目引起的爭議,致上最深的歉意,也請節制會對X1成員造成傷害的推測性報導,敬請諒解。」

▲Mnet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/아이돌 이슈)

▲Mnet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/아이돌 이슈)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「都是廢話」、「有講跟沒講一樣」、「感覺這聲明是火上澆油」、「全文含含糊糊不表態,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」、「所以認真在討論解散」、「不就是把甩鍋給成員們嗎,他們是能決定什麼」、「只希望成員們不要再受到傷害」。

►女星們的秘密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