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柯文哲指遭「政治老狐狸」欺負 郭台銘:沒啦!你看我有受委屈嗎?

▲▼郭台銘率子弟兵前往登記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搶攻2020立委席次,但近來「郭家軍」分列親民黨、民眾黨,引來雙押寶批評;柯文哲20日接受專訪時則說,郭台銘在政治上很天真,「跟政治老狐狸玩起來,他真的是被欺負的」。對此,郭台銘20日表示,他不覺得自己被欺負。

針對親民黨、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,「郭家軍」都不在「安全名單」內,為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劉美芳站台的郭台銘受訪時提到,沒關係,他真的向柯文哲推薦最好的人,希望年輕與專業的人可以將科技、未來帶入立院。

關於柯文哲20日受訪時說,郭台銘跟政治老狐狸玩起來,真的是被欺負的。對此,郭台銘表示,柯文哲像是一杯白水,有什麼說什麼,前天晚上與柯文哲在自家談了很多,自己是個政治素人,聽了對方的勸,去請教議長、老朋友、老鄰居意見。

至於有覺得被政治老狐狸欺負嗎?郭台銘說,「沒有啦!」他們都在做事,積極做很多事情跟公益,「你看我有受委屈嗎?沒有吧?大家說柯文哲就是很直白的人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民眾黨不分區平均41.4歲 柯文哲自豪:真的向天下徵才
高虹安列民眾黨不分區第3名 郭台銘辦公室:進國會推動「科技立法」
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打頭陣!「新光公主」吳欣盈第7、黃瀞瑩13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