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母與獨生女陳屍臥房!高中女兒「成績全校前三」 師生全心碎:她人很好

▲▼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20日中午11時許發生一起血案,47歲的陳姓婦人與年僅17歲的李姓女兒陳屍住處臥房,而死者陳婦的丈夫李男表示,中午時分回到家中,就發現妻女倒臥在血泊中已經沒有氣息。對此,校方表示,李女在學校表現優異,課業排名都是全校前三名,和同學相處很好,如今發生此憾事讓大家都相當無法接受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中午11時許,據了解李男和妻子於數日前發生口角,隨後妻子便與女兒反鎖在房內,而他一直以為兩人還在冷戰,就沒有多在意,但沒想到今天接獲學校通知後,才知道女兒已經2天沒有去學校,回家查看之後竟發現,妻女雙雙陳屍在屋內。

據了解,李女現在已經高三,是家中獨生女,在校表現相當優異,不僅課業成績排行全校前三,與同學之間相處也很融洽,人緣相當好,是師長眼中的資優生、乖孩子,也沒有任何輔導紀錄,因此傳出此憾事讓師生都感到相當痛心。

此外,教育局也表示,校方於接獲李父通報後已召開緊急會議,跨處室協調處理事務,除持續協助李父處理後續事宜,亦針對該班學生、教師及家長啟動安心輔導機制,將安排輔導教師入班進行安心輔導,以安定班級親師生狀態。另外,教育局也回應,校方後續將協助警方釐清案情,並確認學生家庭後續所需資源積極協助;同時盡力舒緩事件對班級師生所生之衝擊,謝謝外界關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【相關新聞】

學校通知女兒2天沒上課!爸返家揭「鳳山母女雙屍案」 曝:1周前曾與妻吵架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