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水扁出來講話了!同意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一邊一國行動黨於下午3點前往陳水扁為在鼓山的住家,為的就是送交立委提名推薦書,要提名他當不分區立委第一名,而陳水扁也答應了,接受提名,並且還下樓與支持者談話並一一握手。

▲前總統陳水扁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陳水扁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還下樓與支持者對話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陳水扁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後,還特地下樓,與支持者見面,陳水扁拿起麥克風說話,他說「我可以不簽嗎,不是不簽要關回去,是簽了沒多久就要被關回去,這不是我同不同意的問題,這是要蔡總統同意才算數,這條路很難走,阿扁很清楚,不能被看不起,不能漏氣」,接著一一和支持者握手。

一邊一國召集人楊其文接受訪問時提到「希望陳水扁能接受提名,目前台灣險境大家都要動起來,大家為一邊一國努力,希望他能做作務實園丁,那他欣然同意,就說需要哪些文件他就簽署,樓下很多支持者想見到,他就下來跟大家聊一聊給大家加油打氣」。

▲陳水扁同意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     。(一邊一國行動黨提供)

▲陳水扁同意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 。(一邊一國行動黨提供)

楊其文也說原本將陳水扁排在不分區第一位,但陳水扁說排後面一點,因此還在考量順序當中。楊其文也提到「現在排他不分區也不會敏感,現在就是要超越不正當打壓,我們要突破不合理限制,把扁排出來凸顯不合理屈辱,讓台灣社會還他公道,民眾重新檢視過去扁的冤屈和貢獻及成就」。

▲陳水扁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陳水扁與支持者握手 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而萬一名單被中選會被退該怎麼辦?楊其文說「退掉再看,我們分析中選會沒理由退件,因此他(陳水扁)才說同不同意是蔡總統說得算,的確也是」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