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7年贊助交響樂團!三商美邦培育台灣年輕音樂家 獲「文馨獎」銀獎

▲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(右)代表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曼麗頒贈獎盃。(圖/三商美邦人壽提供)

▲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(右)代表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曼麗頒贈獎盃。(圖/三商美邦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文化部為了表彰對台灣藝術文化的維護與發揚特殊貢獻,每兩年舉辦一次「文馨獎」頒獎典禮。今年第14屆「文馨獎」19日舉行,三商美邦人壽榮獲「常設獎—銀獎」肯定,顯示於藝術文化貢獻良多,典禮中,由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,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曼麗頒贈獎盃。

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長期支持藝文,期望藉由多樣化的藝術與文化活動參與,提升休閒品質,豐富國人的精神生活。三商美邦已連續7年贊助長榮交響樂團,該樂團多年來舉辦音樂會,讓更多民眾可以欣賞到優質的交響樂演出,同時培育台灣年輕音樂家,提供音樂舞台,並延續音樂家演奏的生命。

為了回饋保戶長期的支持,三商美邦人壽每年在全台六地舉辦「保戶子女寫生比賽」,今年也有近1萬名小朋友報名參加。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希望回歸藝術最原始的精神,體驗自然之美,讓喜愛繪畫的小朋友們都能運用畫筆繪出最純真的感受,激發出孩子們的創造力,培育國內藝術創作人才。

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秉持「一句承諾,一生的朋友」的品牌精神,除了持續支持藝術文化外,也不間斷推動各項體育賽事、倡議兒童健康管理、參與社會公益,希望能持之以恆的回饋社會,並發揮企業影響力、持續投入資源,讓社會更加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