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黨票就隨心而去」 張善政:我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-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善政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曾說,就算真的不喜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。20日他再度提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並說「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,我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,是更為憂心了!」,更喊話,「請堅定的相信韓國瑜和我,總統票務必要投給我們,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,政黨票就隨心而去」。

張善政20日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寫下「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,我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,是更為憂心了!」他說,憂心的原因既不是年輕人不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也不是政策不夠吸引,「是因為太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失望了」。

張善政指出,雖然名單裡有強棒,不過整體名單不夠多元代表性,甚至還會讓區域立委的選舉更為艱難。他說,但是「當你心中有八千里路的格局與目標,你就不會在意路上踢到的小石頭!」必須堅定記得明年選戰最優先的目標,就是下架總統蔡英文、下架民進黨。

張善政認為,明年是最詭譎多變的一場總統大選,從他自己想選,到擔任國政顧問團總召,最後搭配韓國瑜成為副總統候選人,這一路的身份轉變,他只有一個念頭,「那就是明年不能再讓蔡英文連任」,因為那只是爽到她和民進黨,但痛苦到全中華民國人民。

張善政接著說,不敢想見,如果蔡英文再繼續執政,台灣還有多少氣?明年選舉,「立委選票若再投給民進黨,等同把手中選票丟到水裡!」他下了結論,雖然大家對不分區名單失望,「但請堅定的相信韓國瑜和我,總統票務必要投給我們,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,政黨票就隨心而去(畢竟這張名單我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)」。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說,如果國民黨明年只有50幾席,將爭取與親民黨、台灣民眾黨等「泛藍」其他政黨結盟,取得過半影響力。

張善政也保證,只要韓國瑜當選明年的中華民國總統,他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改變,我們一定會努力讓台灣重返國際舞台,讓人民有所期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最新不分區/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
蔡英文出手!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、游錫堃第7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!滕西華1、宣明智3、劉宥彤4
邱毅可望排新黨不分區第一 王炳忠、蘇恆也在名單內
懶人包/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? 藍綠+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