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稱民眾黨屬泛藍 柯文哲:這傢伙太會算計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來因為不分區名單爭議備受黨內外批評,昨更是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視為「泛藍聯盟」,引來後者群起反攻。對此,柯文哲20日受訪時,大酸吳敦義「這個傢伙」就是太會算計,一看就知道是在為立法院長布局。

對於吳敦義竟把民眾黨列入泛藍,柯文哲20日受訪時說,「差點就脫口而出『這個傢伙』」,直言這就是太會算計,一看就知道吳敦義在為他的立法院院長在布局,趕快看看、趕快拉民眾黨的票,一看就知道了。

媒體追問,吳敦義的喊話是否可以爭取到民眾黨的支持?柯文哲說,有時候就是想太多,國民黨真的「贏局變輸局」,先拉個韓國瑜出來,再拉個郭台銘出來,但其實是吳敦義自己想做,接著不行又要去爭立法院,「實在是…,反正是這樣,一樣,大家再忍耐一下,五十幾天這一切就結束」。

至於被吳音寧批評不藍不綠,柯文哲表示,「我本來就不藍不綠啊」,接著表示,每次在演講時都說,病人送到台大醫院急診處也不會問他是民進黨還國民黨,意思就是說我們在台北的執政,「不是說藍綠不重要,不過坦白講,藍綠這樣把整個台灣包裹,覺得很討厭」。

柯文哲表示,意思就是說,還是有其他事要做,科學、數據,這種務實對話,這種國家治理,「國家治理很爛,每天都在搞那個,看了很煩」。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