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每晚「高分貝生蒜攻擊」超地獄!人妻崩潰掛身心科...網嚇:好偉大

▲冬天,冷,睡覺,賴床,耍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人妻很希望能分房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每晚睡覺都是煎熬,在貨運業打拚的丈夫,會打呼就算了,因為睡前有喝酒配生蒜的習慣,所以吐出的氣相當熏人,也害她嚴重失眠,被迫到身心科求診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豬隊友在貨運行上班,平時打鼾情況嚴重,加上他睡前喜歡喝杯高粱,再配上生蒜頭沾醬油,所以攻勢更加猛烈,「人打呼是從喉嚨吐出氣來,然後全是那些酒呀蒜頭混在一起的氣味,沒被打呼聲吵醒也被熏死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妻無奈表示,有曾提議分房睡,也懷疑過是因為體型的緣故,所以也叫對方減肥,甚至勸老公把酒給戒了,不過他通通不肯照辦,也沒有改變的打算,還說酒能殺菌是好東西,「睡覺我都戴耳塞了,今天早上4點還是被吵醒,真想把耳塞塞到他鼻孔去,超氣的。」

打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老公打呼伴隨著恐怖氣味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由於情況遲遲沒改善,女網友的睡眠品質大受影響,為此甚至得掛身心科拿藥吃;尷尬的是,當醫生問說,「生活上有什麼壓力是嗎?不然怎麼會失眠?」她只能含糊帶過,「難道我要跟醫生說,是豬隊友打呼害的嗎?唉......。」

看到原po的遭遇,許多人難以忍受,「睡眠真的重要。長期睡不好,脾氣會越來越大,天天頭痛...莫名其妙的病一堆」、「分房睡,無法接受那個味道」、「分房+1」、「無法忍受噪音,妳好偉大」、「我一定會帶他去看醫生」。

同時,不少熱心網友推測,隊友應該是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,紛紛表示「建議你隊友去看個睡眠障礙」、「去大醫院耳鼻喉科做睡眠呼吸檢查,這個應該是睡眠呼吸中止症,可以開刀治療的」、「可以看醫生,睡眠呼吸中止症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若出現下列兩種以上之症狀,那麼很可能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,包括睡覺打鼾、有呼吸暫停的現象、脖子粗短、體重過重,年紀尚輕就有高血壓或糖尿病,夜間氣喘、心臟病發作甚至中風,或是曾因打瞌睡釀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女友氣pupu怎麼辦?給你個提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