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軍僅一位列橘營安全名單 柯文哲:郭董未蒙其利先受其害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接近,親民黨不分區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,其中,掛頭牌為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滕西華,第二為現任黨籍立委李鴻鈞、第三為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而「郭家軍」劉宥彤、蔡沁瑜則分列第4、第9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不好,大概就平平的。

觀察親民黨不分區名單,近期傳聞「郭家軍」將進軍不分區安全名單,最終僅劉宥彤未來有機會靠性別保障進入立院,蔡沁瑜則一口氣往後排到第9席,破除外界謠言。

柯文哲20日受訪時,被問到郭台銘會不會「兩邊押寶變兩邊落空」?他表示,郭台銘在這邊(親民黨)沒有壓了,若未來連列民眾黨不分區第3席的高虹安也落空,「哇如果我們第3名也被殺掉,那真的完蛋了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因為近期不斷有風聲傳出不滿郭董「雙押寶」,才導致親民黨將郭家軍排到後面?柯文哲坦言不曉得,「所以每次說有時候江湖傳言聽一聽就好了,因為最後也不是1、3名,老郭反而未蒙其利先受其害」。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