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刷插進5歲女口腔! 爸驚「洞大3公分」:只是轉頭跟老婆講一下話

▲▼牙刷插進5歲女口腔! 爸驚「洞大3公分」:只是轉頭跟老婆講一下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itchell Gravenmeier」)

▲瑟萊斯(Celeste)已經復原回到家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itchell Gravenmeier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5歲小女孩刷牙的時候,不停在床上跳,卻不小心向前摔下床,導致牙刷插入口腔深處,傷口直徑將近1英寸(2.54公分)。女童送醫後已無大礙,但現在對刷牙非常恐懼,以後講話恐怕也會有發聲問題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猶他州西瓦利城(West Valley City, Utah)27歲的丈夫葛瑞芬米爾(Celeste Gravenmeier),和他25歲的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)婚後育有一女一男,5歲女兒瑟萊斯(Celeste)和2歲兒子。

事情發生當天,葛瑞芬米爾要瑟萊斯刷牙洗臉準備上床睡覺,他看到瑟萊斯坐在床上刷牙的同時,一直上下亂跳,不管如何出聲制止還是不聽,而孩子們之所以要坐在床上刷牙,是因為若不坐著,他們就會到處亂跑。

▲▼牙刷插進5歲女口腔! 爸驚「洞大3公分」:只是轉頭跟老婆講一下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itchell Gravenmeier」)

▲瑟萊斯刷牙時趴倒,導致牙刷插進口腔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itchell Gravenmeier」)

葛瑞芬米爾回憶道,「我只是轉頭跟我老婆講話沒幾秒,當我回過頭時,瑟萊斯整個人已經往前跌了。」他說,當下聽到瑟萊斯大叫一聲,「她站起來尖叫,然後我看她的嘴巴裡面有一點血。一開始我不知道她真的把嘴巴後面戳出一個洞,我以為她只是咬到舌頭或嘴唇,但是拿手電筒一照就發現一個很大的洞,大概有一英寸那麼大。」

緊急送往醫院後,醫療團隊透過電腦斷層掃瞄,發現幸好牙刷插入的深度及角度,沒有危及到瑟萊斯的動脈和其他血管,但仍須緊急進行手術。看著女兒被推進手術室,葛瑞芬米爾說,自己當時很緊張,醫生花了2個半小時才把傷口縫合起來,「那個地方(口腔右側臼齒後上方)很難搆到」。

手術成功後,瑟萊斯的情況已經恢復穩定回到家中,但到現在還是很怕刷牙,而且根據醫生判斷,未來說話可能會有些問題。葛瑞芬米爾說,雖然每個人小時候都被告誡過類似的危險,但很少人真的了解到底可以多嚴重,現在瑟萊斯平安歸來了,他們往後也會嚴格禁止兩個孩子做危險動作,「我們會一直盯著他們刷牙,直到刷完為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