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員工屏東山區失蹤10天…今早現身「獨自走下山」!警消直呼:奇蹟

記者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台塑一名60歲的宋姓職員10日上午獨自駕車前往屏東登山,不料卻自此失去聯繫,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分組入山搜索,但接連數日卻都沒有結果,直到今(20日)上午終於傳來好消息,宋男稍早已經自行下山,並在屏東春日鄉居民的協助下前往消防隊,目前宋男意識清楚,並未有明顯傷勢,令警消大呼奇蹟。

▲▼台塑員工登山失聯10天。(圖/翻攝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)

▲台塑員工登山失聯10天,警消會同部落原住民入山搜救。(圖/翻攝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)

據家屬指出,宋男10日上午7時許向家人表示要到屏東戰備跑道附近登山,隨後即駕駛自小客出門,但到了傍晚卻仍未歸,家人撥打電話也連繫不上,因此只好向警方報案協尋。

警消獲報後立即透過手機訊號定位,但由於宋男身上攜帶2支手機,訊號位置分別位於屏東科大、及春日鄉附近,第一時間難以界定行蹤;直到失蹤近48小時後,才終於在舊白鷺部落聯外道路旁發現宋男座車。

警消會同當地原住民、救難隊分組入山搜索,甚至還有部落獵人為了尋找宋男,不慎在山區跌倒摔傷腳,需要住院開刀,但連日下來搜救行動卻仍無進展;直到宋男失蹤第10天、今(20日)終於傳來好消息,春日鄉居民清晨發現獨自走下山的宋男,立即上前協助,並將他送往消防分隊。由於宋男下山後意識仍然清楚,且身上未有明顯外傷,難以想像他已獨自在山區度過10天,警消也不禁直呼「真是奇蹟」。究竟宋男為何失蹤,這段時間又是如何度過,目前細節仍待釐清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