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PO海陸英姿批吳斯懷「叛徒」:有你這種長官是恥辱和不幸

▲▼1116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-吳斯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斯懷穩坐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4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 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隨著國軍退將吳斯懷近日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4名,他過去和中共過從甚密的種種紀錄都被社會拿出來一一批評,連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看不下去。館長20日PO出自己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照片,痛批吳斯懷「叛徒」。

吳斯懷身為陸軍中將退役身分,和其他數名國軍退將赴中「交流」,甚至聽訓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,聽到中國國歌時還起立。在兩岸政治關係及自己的國軍背景下,吳斯懷日前更被起底在節目中「教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」,要中方先好好準備自己,不要在沒準備好的時候引起美、歐等國的注意。

▲▼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英姿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飆捍」)

▲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英姿,表示至今對國家始終忠誠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飆捍」)

對此,吳斯懷特地上Youtuber「高雄歷史哥」的節目表示,因為和其他數十名國軍退將事前都不知道活動是由習近平主持,直到人上台後,礙於「國際禮儀」的關係,「不能起來說拔腿就走吧」,更強調「我不會去唱中共的國歌」!然而影片19日播出來後,隨即被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在臉書發文打臉。

李戡表示,吳斯懷說2016年去北京,因不知道習近平要出席演講,否則會以不出席回應,「吳先生真好意思鬼扯,這種活動,百分之百事先通知流程、嚴格安檢」,「說你不知道習近平會出席,鬼信啊?」

今天清晨3點46分,身為職業海軍陸戰隊退伍的館長也在臉書粉專「飆捍」發文,表示入伍3年6個月,以中士軍階退伍至今18年,「陸戰隊是我的驕傲」,「他教育我的是保家衛國,要忠誠於我的國家。」

館長指出反差,「一個堂堂國軍中將(吳斯懷)我看不到愛國與忠誠,我看到是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,我看到的是違背其效忠宣言,與其國家的敵人合作的人,然而這個人未來還是我們的準立委。」

館長表示,自己陸戰隊時薪水低微,退休金也僅有20萬,相較於一個國家養育30年的中將,到現在每月還有10幾萬退休俸,「一樣身為職業軍人有你這樣的長官,是全國軍的恥辱是人民的不幸。」

►吳斯懷為赴中聽訓道歉 因「國際禮儀」不能拔腿就走

►影/苦苓緊咬吳斯懷:不效忠民選合法政府 「憑什麼拿一個月12萬退俸?」

►館長批吳斯懷穩坐藍營不分區「侮辱軍魂」 預言2020有歷史大改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