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賞花必來河南!桃花、牡丹花海一次滿足

圖、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色彩鮮艷的春天總叫人著迷不已,這一季,在中國河南王屋山滿山滿谷盛開的桃花、洛陽花中之王牡丹將接力登場,千萬別錯過2020年專屬河南的芬芳,來美麗的花海中拍網美照吧!此外,河南還有穿越到宋朝的捷徑,景色讓人目瞪口呆的雲台山喔!


▲春天賞花必來河南!桃花、牡丹花海一次滿足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傳說中《愚公移山》的故事就發生在王屋山;桃花季時,可欣賞粉嫩的風景。(圖/喜鴻假期)

您知道嗎?《愚公移山》不只是流傳在民間的故事!據說,故事的場景就在河南的王屋山,來到這裡還能看到愚公洞、愚公井、愚公壑等景點,以及挖掘的痕跡,王屋山的森林覆蓋率高達98%,擁有許多珍貴的動物,也是道教全真派的聖地,約在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可欣賞整片的桃花海,美麗的景色十分迷人。


▲春天賞花必來河南!桃花、牡丹花海一次滿足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一望無際的牡丹花海就在洛陽牡丹園。(圖/喜鴻假期)

4月,洛陽牡丹園將開出最豔麗的春天!洛陽牡丹園位在牡丹的原產地─邙山,當地的氣候、土壤都非常適合種植牡丹,和成年女性手掌差不多大的牡丹色彩鮮豔,十分吸睛,白色、粉色、玫紅色、紫色…,各色的花海令人驚豔,花中之王的魅力讓人無法抵擋。


▲春天賞花必來河南!桃花、牡丹花海一次滿足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來清明上和園,穿越時空到宋朝。(圖/喜鴻假期)

賞完花海,來「穿越」一下,體驗宋朝人的生活吧!依照畫家張擇端作品《清明上河圖》1:1打造的清明上和園,重現了面積超過500畝的宋代歷史文化公園,其中水面的面積將近整座園區的三分之一,水上也有多達50艘的古船,是中國最大的宋代古建築群;園區的攤販就像古裝劇中,市集裡會出現的復古攤位,工作人員也會穿上古裝,宛如真的穿越時空來到了宋朝。


▲春天賞花必來河南!桃花、牡丹花海一次滿足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雲台山「自然山水精品廊」紅石峽。(圖/喜鴻假期)

奇岩怪石、陡峭的懸崖峭壁,是雲台山最大的亮點,越過險峻峽谷流下的泉、瀑、溪、潭相當迷人,雲台山的紅石峽更享有「自然山水精品廊」的美名,而泉水美如九寨溝的小寨溝,也是雲台山的熱點之一,來雲台山,處處可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推薦行程:
►►►花獻河南~洛陽牡丹、王屋山桃花節鬱金香、少林觀星台龍門石窟、雲繞雲台清明上河園、五星萬達文華八日

更多資訊:
喜鴻假期官方網站
全國服務專線:412 - 8618(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