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導演鄧卓儒被港警釋放! 公視證實:已平安離開警署回家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公視特約導演鄧卓儒於17日晚間在香港被捕,電視台證實「無法聯絡上」。在多個民間團體幫忙奔走下,公視今證實鄧卓儒已在19日晚上平安被保釋,離開警署返家。

▲《藝術很有事》特約導演鄧卓儒獲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藝術很有事)

▲《藝術很有事》特約導演鄧卓儒獲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藝術很有事)

鄧卓儒受公視《藝術很有事》委託,10月起在香港拍攝節目,未料17日晚間在尖沙咀一帶,獨自前往理工大學拍攝的途中被捕。該節目製片林子穎也證實,經香港記者協會向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詢問後,獲知鄧卓儒在紅磡分區警署裡,但被捕原因不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據公視19日晚間聲明指出,鄧卓儒19日晚間已獲得保釋,7點50分左右平安離開紅磡分區警署返家,消息獲得鄧卓儒家屬證實。公視表示:「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,這段期間熱心奔走,以及各界的關心。」

【公視聲明】

公共電視聲明 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先生已獲釋 2019.11.19

公視節目部「藝術很有事」香港籍特約導演鄧卓儒先生,11月17日晚間,獨自在尖沙咀執行拍攝任務途中,遭到香港警方拘捕。家屬證實,今天(11/19)晚間,鄧卓儒已獲得保釋,7點50分左右平安步出紅磡分區警署返家。

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,這段期間熱心奔走,以及各界的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