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民宿退房發現球鞋消失!女賊瞎扯「以為老公的」 法官抓包:男女差3號

▲▼鞋櫃,鞋子,鞋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黃姓女子在宜蘭一民宿退房時,順手牽羊將何女球鞋帶走,經監視器畫面確認後,被依竊盜罪送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宜蘭報導

黃姓女子2018年底入住宜蘭三星鄉一民宿,準備退房時她順手牽羊將放置在1樓鞋櫃上的NIKE黑色球鞋帶走,放到自家車上。球鞋主人何姓女子同日退房時驚覺自己鞋子不見,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黃女偷走。宜蘭地院依竊盜罪,判黃女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2018年12月29日黃女與親友入住宜蘭一民宿,隔日早上8點多她收拾物品準備退房時,順手將1樓鞋櫃上的NIKE黑色球鞋帶走,放在自家小客車後車廂。同日上午10點多何女退房時,發現自己球鞋憑空消失,在調閱民宿監視起畫面後,發現球鞋被黃女拿走。在經民宿老闆聯繫後,黃女矢口否認犯行,表明自己車內無其他人的球鞋。

何女不滿鞋子無故被偷,氣得向黃女提告。黃女到案後表示,當天退房時她誤以為鞋子是先生的才會拿走,不過後來在車上確實也未見再到這雙鞋的身影。

法官審理時認為,黃女先生確實與何女一樣都穿著黑色NIKE球鞋,但兩雙鞋仍有不同之處,何女鞋子側邊明顯有白色NIKE標誌,黃夫的鞋則沒有;又何女鞋號為24號,黃女先生27號,兩雙鞋大小明顯有差距,黃女說詞明顯可疑。

法官審酌,倘若黃女回家後發現誤拿鞋子,正常來講應該會與民宿聯繫,並將運動鞋歸還,但黃女卻否認偷竊,表示自己從未見過這雙鞋,對此認定黃女並非誤拿,而是一開始就有不法意圖。兼衡黃女動機及這雙球鞋的價值不高,且雙方已達成和解,黃女也願意賠償何女損失,最後依竊盜罪判黃女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,緩刑2年,以啟自新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顧飛安機上開直播!他被糾正竟嗆「罰8萬小錢」 下場出爐

前輩拿餐袋揮打4歲童 菜鳥師專心顧盲生未通報挨罰3萬...法官撤銷

調查局線民男友運毒被捕!她隨行當翻譯也跟著在美蹲苦牢 返台獲判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