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可憐受虐男童生前遭「衣架打、吹風機燙」 父辯稱:他吃芭樂噎死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再度傳出男童被虐死的不幸事件,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19日表示,男童身上有新舊傷痕,舊的是24歲的邱姓父親拿衣架和棉布綁住手腕,新的則是發生當晚(17日),男童剛洗完澡,全身濕透,父親想用吹風機吹乾而造成燙傷痕跡,據邱父表示,送醫是因為男童當晚吃芭樂被噎住,真正死因有待檢方相驗。

▲台中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明受理過程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明受理過程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侯淑茹表示,發生當晚10點鐘接到通報,有個小朋友到院前往生,經社工人員前往了解後,據父母陳述,男童洗完澡後吃了芭樂跟火龍果,結果被芭樂噎到,父親有先做急救,把芭樂挖出來,然後再送醫院,至於男童臉上和胸部和燒燙傷痕跡,父親說是因為小孩身體濕濕的,所以用吹風機吹乾。

至於小孩身上的舊傷痕?侯轉述王姓媽媽(41歲、家管)的說法,小孩最近晚上都不睡覺,愛哭鬧,有些是自己跌倒造成,有些是他爸爸用衣架打,有些則是爸爸用棉布綁住他的手腕,所以他的手腕有些紅腫、拉扯的撕裂傷。

侯說,邱、王2人結婚3年即離婚,但還是同住在一起,9月去訪視時,3歲男童身上還沒有看到傷痕,如今發生不幸令人遺憾,至於另外2個分別是7歲、4歲的孩子,目前已由奶奶代為照顧,奶奶的身體狀況跟照顧環境上,都沒有問題。

侯補充說,2016年9月開始介入時,是因為媽媽剛生下男嬰,還未滿月,因為和先生發生爭吵被趕出來,媽媽帶著孩子在街上遊蕩被發現才被通報,當時經過評估後,給予母子緊急安置,邱父是裝潢工,王母無業,經濟狀況較差,是列冊的低收入戶,安置期間,有做漸進式返家的措施,包括過年期間,孩子有回去好幾天,每個月爸媽也都來探視,大概2至3次,每次3個小時,後來才讓男童回家,並由媽媽全職照顧,不料,就發生如此悲劇,令人難過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