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兒許願:想吃蟑螂餅乾!神手媽捏完「他反嚇退3步」 一層油皮網看崩潰

▲▼   神手媽自製蟑螂餅乾          。(圖/臻麻的創意食驗室)

▲ 神手媽自製蟑螂餅乾。(圖/臻麻的創意食驗室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採訪報導

一名媽媽為了讓孩子吃得健康,平時都會親自動手做點心,久了也就做出一番興趣。媽媽表示,2歲的兒子日前許願說想吃「蟑螂餅乾」,當媽媽的她當然使命必達,用巧手變出一隻隻油亮亮的強哥,逼真到兒子看到後都驚恐倒退了幾步。網友們看完也都狂起雞皮疙瘩,大讚「好厲害」、「求量產」。

「明明就很好吃吧!」一名巧手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自己親手做的創意點心,她表示自從上次萬聖節做了灰色的壁虎餅乾,兒子就再度許願,說想要吃「蟑螂餅乾」。說到做到的原PO為了滿足兒子的願望,便動手開捏麵團,沒想到送進烤箱前給兒子看一眼,弟弟卻嚇到倒退3步,相當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驚恐的兒子直到確認是媽媽做的餅乾後,才安心露出笑容。只見餅乾真的激似小強,逼真的顏色和油亮的外皮,遠看超容易讓人誤會;被兒子放到嘴裡,沒有特別說明的話,真的會以為是在吃小強,驚嚇度爆表。

▲▼   神手媽自製蟑螂餅乾          。(圖/臻麻的創意食驗室)

▲才在半成品階段就已經很神了。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烘焙純粹是她的興趣,一開始會想自己動手做,是因為不想讓孩子吃市售的零食;即便網路上很多烘焙食譜,但她不想跟別人做出一樣的東西,所以都會自己研究出更多創意點心。至於餅乾外表會這麼油亮,是因為有塗了一層蛋液。

媽媽還說,其實2歲的兒子平時是很怕蟑螂的,某天卻主動說想吃蟑螂餅乾,「也許只是隨口說說,他不知道媽咪是說到做到的啊~哈!」。

▲▼   神手媽自製蟑螂餅乾          。(圖/臻麻的創意食驗室)

▲ 萬聖節時自製的壁虎餅乾。

網友們看到都大讚超像真的,「好狂啊」、「媽媽太有美術天份了」、「好像真的!差點就隱藏貼文了」、「請問這個有在賣嗎」、「真的超強的啦」。

還有一票網友開起玩笑表示,「想知道是巧克力口味還是蟑螂口味」、「結果發現正在咬的這隻怎麼會有汁」、「改天在桌上看到蟑螂,以為媽媽又烤蟑螂餅乾了,一口吃下去」、「以後家裡都不會有蟑螂了XD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