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沒沖水惹老婆怒!八三夭小橘:常為小事吵架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八三夭日前上東森《全民星攻略》錄影,團員劉逼、霸天是台大碩士畢業的學霸,這次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全員首度挑戰益智節目,相互競爭、考驗各自的腦力與智力。初來乍到的團長小橘最近搬家,房子有點空,登上挑戰台、看到夢幻大獎後還反問館長曾國城:「可以全都拿走嗎?」 讓曾國城滿臉問號秒回:「請問,關我們什麼事?」

▲▼阿達、曾國城、八三夭 。(圖/東森綜合台提供)

▲八三夭為演唱會宣傳上益智節目,與主持人曾國城、阿達合影 。(圖/東森綜合台提供)

製作單位為了八三夭上節目,特地設計不同關卡,小橘不加思索地說:「我要選最得心應手的題目『夫妻相處訣竅』」,慘遭團員虧:「你這是走在懸崖啊!」但他依舊不為所動,認為答案就是夫妻倆常為小事吵架,因為這樣的互動才會讓生活更有情趣,甚至自爆經常跟老婆吵架,其中「上廁所沒沖水」的事最常招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