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尊重專業」除毛師吐苦水!變態男客狂問三圍 猛A色色事:陪我吃飯好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有男客人除完毛,要求「其他服務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遇到這樣的客人,讓人真的超惱火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抱怨,說她是一名專業除毛師,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只是男性私密處除毛,就是會有人想得很歪,「除毛就除毛,問我三圍胸部大小有事嗎?」甚至還有人除完毛不走,等著要「其他服務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,「我身為一個專業除毛師,請尊重我的職業」。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「我身為一個專業除毛師,請尊重我的職業」,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把男性私密處除毛想得很歪,「除毛就是除毛,還要什麼其他服務?如果有其他服務,我也不會只收這一點費用!」原PO表示,有客人除毛過程問她三圍,「胸部大小干除小鳥毛屁股毛有關係嗎?還有人給我除到一半亂噴射是殺小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在做熱蠟除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女網友還說,有人是除毛完不走、賴著等其他服務,有人除毛過程瘋狂騷擾她,看到她要報警才安分,「我真的很想說,腦袋進水的,除毛就是除毛而已,沒有其他額外服務,麻煩要其他服務去找小姐」。

原PO也吐槽那些總是想著色色事情的人,「還有什麼『我給妳除鳥毛,妳陪我吃飯好嗎?』是怎樣當我坐檯小姐嗎……我已婚有一個兒子了,拜託對你們沒有任何性趣好嗎……請自愛。」最後再次吐怨氣,「身為一個人的專業除毛師,除毛就只是工作!真的很多怨氣,希望你能好好尊重這個職業。」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看傻,「醉翁之意不在酒,想說花少少的錢有沒有特殊的服務嗎?真的是變態啊」、「下次除毛旁邊放一把電影上會出現的刮鬍子剃刀。再吵就直接除鳥」、「我是按摩師,也是覺得這些人就是夠賤,已經叫他們去找有在服務的,硬要犯賤」、「不接男客好了!好危險的感覺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