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保齡球國手轉戰游泳教練 下課遭小黃逆撞命危慘截肢...妻當場哭癱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知名保齡球國手林俊賢轉戰吉林國小擔任社團的游泳教練,18日下午結束社團活動後準備牽機車返家,但沒想到遭1名小黃司機衝撞當場昏迷送醫,妻子聞訊哭癱在地,旁人也協助將妻子扶坐在輪椅上,校方也表示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。

▲▼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手,事後轉戰吉林國小擔任游泳的社團教練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▲吉林國小游泳教練林俊賢(左)下課準備牽車返家,竟然慘遭小黃衝撞昏迷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據了解,50歲的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手,5年多前轉戰吉林國小擔任社團(課外課)游泳教練,在學校相當客氣,對學生也非常熱心,平時深受小朋友喜愛,學生動作不好也會被留下加強訓練,是個很呵護學生的老師。

▲▼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手,事後轉戰吉林國小擔任游泳的社團教練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▲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手,事後轉戰吉林國小擔任游泳的社團教練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據悉,林俊賢目前已經有稍微恢復意識,但右小腿已經截肢,也將觀察身體其他部位的狀況,熟識林俊賢的老師們也表示,私下平常都會有互動,也會討論學生泳訓的情況。

19日上午校方也有與家長會開會決議開始募款,一定要全力協助林俊賢後續醫療問題;另外,校方也期待事件平息落幕,也能夠還給家屬一個平靜的空間。

▲▼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家隊選手,常常代表國家出國征戰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▲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家隊選手,常常代表國家出國征戰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林俊賢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,他的妻子昨天聞訊趕至醫院時當場哭倒癱軟,旁人也趕忙拿輪椅協助,而事後妻子情緒穩定後也對該名肇事的女運將提出告訴。

▲▼林俊賢妻子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,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林俊賢妻子(右2)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,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。(圖/翻攝畫面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沒煞車衝校門!游泳教練遭撞命危 女運將過失重傷害送北檢哭喊:對不起

深夜開車愛睏想拿「百靈油」提神 她恍神撞路邊車輛側翻受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