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素扯因氣候加盟勇士 曾想到灰狼找唐斯但實在太冷了

▲勇士羅素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素加盟勇士是因為覺得舊金山氣候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夏杜蘭特(Kevin Durant)離開金州後,勇士王朝就解體,許多主力球員不是轉隊不然就是退役,勇士也不像過去一樣大動作補強,反而只有簽下了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一人。近期羅素受訪時也談論到自己為何會加盟勇士,他坦言是自己很愛舊金山的氣候,另外也說曾差點就加入了灰狼。

羅素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,並沒有被籃網留下,最終他選擇以4年1.17億美元加盟勇士,成為勇士唯一的補強。羅素在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接連倒下後,他一肩扛起了得分重任,他也沒有讓人失望,先前連4場至少都有30分進帳,甚至對決灰狼一戰還飆出了生涯新高52分,但現在他再次因為手指扭傷將缺席至少兩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羅素受訪時被問及為何會加盟勇士,他坦言最主要是因為氣候的關係,甚至透露其實自己差點就加入了灰狼,「我當時覺得加盟灰狼會是一個很棒的機會,我很傾向加盟灰狼,直到勇士隊我發出了邀請。舊金山的氣候太棒了,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去年我經歷了紐約的冬天,實在是太糟糕了,所以有機會可以去一個溫暖的城市打球,是我選擇加盟勇士最重要原因。」

羅素這個回覆可說非常與眾不同,因為現在球員選擇加盟球隊,第一選擇都是總冠軍,再來則是薪資高低,會以氣候來選擇加盟球隊相當少見。另外羅素會說想要加盟灰狼,則是因為他跟灰狼主力中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關係非常好,先前他受訪時也說自己未來想跟他一起打球。

▲勇士羅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素差點就加入灰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勇士羅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