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六福村「圓夢遊樂園計畫」 給孩童一個溫暖聖誕

【廣編特輯】

六福村「圓夢遊樂園公益贊助計畫」(圖/六福村提供)

圖、文/六福村提供

六福村是所有台灣小朋友的共同記憶,但還有更多偏鄉弱勢孩童,從來沒有感受過遊樂園氛圍。在過去十年,六福村邀請全台累積超過50,000名弱勢孩童,近1000個社福團體,免費到遊樂園過聖誕,分享歡樂給需要更多關懷的孩子。

六福村邁入第40周年,在今年聖誕公益日率先捐出8,000張門票,拋磚引玉目標幫助8,000名弱勢孩童一圓遊樂園的夢想,並且發起「圓夢遊樂園計畫」邀請大家一起響應,160輛車、8,000份愛心餐點、8,000份聖誕禮物,一起當孩子的圓夢聖誕老公公。孩子出一趟門需要的車資、午餐都需要整個社會出一份力來援助,邀請您一起響應讓孩童的聖誕更精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