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可愛」左膝傷勢無大礙 雷納德何時回歸仍未定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威廉斯;暴龍小賈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目前因左膝傷勢持續缺陣。(圖/達致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因左膝傷勢再度缺陣,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在日前缺席對鵜鶘、老鷹之戰後,19日對雷霆之戰預料也將再度休兵缺陣。不過好消息是,雷納德經過醫療團隊檢測後,左膝撞傷沒有大礙,但何時能夠回歸上陣則尚未有正式定論。

過去兩戰都因左膝撞傷休兵,快艇即便迎回了另一明星大將喬治(Paul George)傷癒本季初登場,但兩大球星正式合體出擊,還得再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日對上雷霆之戰,雷納德預計將再度休兵養傷,這也將是他連續缺陣第3場比賽,所幸經過檢測,雷納德的左膝傷勢並無結構性損傷,但仍需暫列每日觀察傷兵名單。

2019-20賽季,雷納德平均繳出26.8分、8.9籃板、6助攻、2.1抄截、1阻攻,快艇至今8勝5敗,暫列西區第6位。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爵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開季已經數度輪休,如今又碰上膝傷狀況暫時休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雷納德快艇NBA籃球可愛Kawhi Leonar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