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上司辱罵「誰都能替代你」 他憤怒辭職!一通電話結局逆轉超爽快

▲▼上班族,辦公室,創業,年輕人,思考,小資族,商務人士,面試,職場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一名上班族不滿遭上司辱罵,決定辭職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在職場上,如果與同事相處不來、薪水不符期望,甚至是和主管起衝突,都會讓人冒出「想離職」的念頭。日前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自己和同事遭到上司無禮謾罵,因此決定辭職,不料才隔沒幾天,竟接到公司高層的電話,希望能請他們回來上班,讓整個結局大逆轉,大快人心。

一名網友在推特「愛的傳道師」發文表示,他的上司以不尊重別人的口吻大罵,「能替代你們的人要多少就有多少,還不乖乖聽我的話。」這句話便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,讓他和同事心生不滿,決心離開公司、遞出辭職信。

在他和同事憤怒的放棄工作後,才沒隔幾天,他們就接到了公司高層主管的電話。他在推特寫道,「總部主管告訴我,他們已經辭退了那名上司」,且兩人還被請回公司繼續上班。這讓他感到又驚又喜,原來自己並不是該離開的人,而且公司反倒把那位上司開除,為他們出了一口氣。

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,都對這個逆轉的結局感到十分痛快,因此留言回應,「太多主管都不了解這點了」、「那個上司怎麼這麼自大」、「幸好公司把那個上司辭退了」、「你們能達到共識真是幸運」、「我同事之前也有被這樣罵過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認為,「會說這種話的人才最容易被替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