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東路持西瓜刀砍人遭押 惡煞出庭否認殺人「只有傷害」...70萬談和解

▲▼永春捷運站前遭砍數刀,嫌到案疑似債務糾紛釀禍。(翻攝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犯嫌衝下車,持刀跑向張男,將他砍成重傷。(翻攝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2016年12月,張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被數名黑衣人追砍,還因失血過多一度休克,所幸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。其中一名涉案的林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送辦,在監在押的他19日出庭,否認有殺人之意,強調只有傷害。

案發當天下午4時許,張男準備與2名友人返回永春捷運站的住處,沒想到路邊2輛轎車突然衝出至少5名男子,有人手上還拿出短刀及西瓜刀,往張男猛砍,造成背部、腹部、雙腳等多處刀傷,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惡煞砍完後還準備將張男押上車,但因張男傷勢過重,於是決定將他從車上丟下後就揚長而去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車牌,鎖定犯嫌後即將他們逮捕歸案。其中一名涉犯殺人未遂罪的林男今在庭上否認罪嫌,強調只有傷害並無殺人之意;其辯護律師也表示,目前已與張男以70萬初步達成和解共識,但要如何給付,例如分幾期、頭期款多少等,仍待商討。而民事的損害賠償部分將於12月27日開庭。

▼林嫌等人在捷運永春站砍人,林嫌19日出庭否認有殺人之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捷運永春站傷人案周遭環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客運靠站離路邊還有2.4米就開門 騎士從右側一超…她被撞倒尾椎腦部全傷

號稱上億名畫被修到壞還挨告 新黨元老譙院檢在「輪姦」他!

影/指南客運急煞!乘客飛撞投幣箱頭破血流 司機:是他沒扶好把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