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、鄭爽新戲時隔3年終於要播了! 網友嗨到一半「突見開播日期」都傻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2016年和大陸女星鄭爽拍攝《翡翠戀人》,當時大家都相當期待這部戲播出,可惜一年一年的失望到最後都已經放棄時傳來好消息,這齣戲劇終於確定開播日期了!

▲李鍾碩和鄭爽曾合作拍戲。(圖/翻攝自泡劇少女微博)

▲李鍾碩和鄭爽曾合作拍戲。(圖/翻攝自泡劇少女微博)

李鍾碩和鄭爽2016年決定合拍《翡翠戀人》時引起熱烈迴響,當時男方演出《W-兩個世界》人氣再掀巔峰,女方則是因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走紅大陸,高顏值的兩人搭配一起譜出的愛情故事叫粉絲未看就先心動了起來,可惜這部戲遲遲沒能播出,就這樣過了3年還是只有當年曝光的官方MV可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終於,微博17日出現了「翡翠戀人」開播的話題,根據八卦帳號「泡劇少女」透露:「網站顯示在12月21號播出!」仔細看照片真的寫有「12月21日開播,預約獲取影片動態」的字樣,但網友都相當激動狂喊「真的等了好久呀都快忘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是因為當年設定成2016年12月21日播出,才會有這樣的誤會,只好等官方發聲了。

▲李鍾碩和鄭爽曾合作拍戲。(圖/翻攝自泡劇少女微博)

▲網友說會誤會是因為當年設定成2016年12月21日播出。(圖/泡劇少女微博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