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評發酵!寶萊塢又一神作 《萬萬沒想到》3日票房150萬登新片冠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由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印度票房導演涅提帝瓦里(Nitesh Tiwari)執導的勵志喜劇《萬萬沒想到》(Chhichhore)15日已全台上映,開片首三日就以台北市近150萬票房登上北市新片冠軍,片中爸爸用大學青春瘋狂回憶帶著兒子重新看待輸贏的動人故事,更引起廣大觀眾共鳴。

▲▼《萬萬沒想到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寶萊塢喜劇片《萬萬沒想到》在台票房成績不俗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萬萬沒想到》好口碑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大讚「笑到流淚又感動到哭」、「學生時代的幼稚和熱血拍得超歡樂爆笑」、「探討成績和教育卻不說教,很適合給學生看」、「輕鬆幽默、溫暖動人的好故事」、「萬萬沒想到會這麼好看!」

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之外,片中主角們從一群胡鬧打屁、熱血拚運動會冠軍的小屁孩,到一通電話就放下工作情義相挺的中年人,從20歲演到40歲,互動充滿火花和默契,也讓觀眾感受到橫跨20年的友情。

▲▼《萬萬沒想到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寶萊塢喜劇片《萬萬沒想到》在台票房成績不俗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導演涅提帝瓦里說:「本片的選角,除了必須展現團體的默契之外,因為劇本不停在現在和過去來回轉換,因此演員不僅得降齡還需要扮老演出。這對演員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但他們一起交出了出乎意料的動人表演,絕對是本片的一大功臣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