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6搶1「沒理由不打」 陳鴻文行使旅外FA順其自然

▲▼12強棒球賽中華隊球員返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12強棒球賽中華隊球員返國,陳鴻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記者王真魚/桃園機場報導

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在本屆12強繳出好表現,出賽5場皆沒失分,防禦率保持0,今年球季結束還行使旅外FA,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,至於是否願意出征明年4月開打的6搶1資格賽,他強調,只要身體狀況允許,非常樂意再打中華隊,「沒有什麼理由不打。」

陳鴻文與隊友胡金龍都是國家隊常客,這次在12強分別擔任副隊長、隊長,兩人曾私底下討論過,打了這麼多次國際賽,唯獨沒打過奧運,也展現對於出征奧運的渴望,胡金龍說:「我們都沒打過奧運,只要身體健康,且不會連累到球隊調度安排,很樂意再拚拚看。」陳鴻文也相當霸氣地表示:「就只剩下奧運沒打過,很想拚拚看,若各方面允許,沒有理由不打啊。」

自兄弟轉戰悍將之後,陳鴻文今年已是球隊倚賴的終結者,但球季結束後,決定行使旅外FA,他先前受訪曾說,申請只是行使權利,如今在12強投出表現,確實為自己增添優勢,他強調,一切順其自然,如果沒有機會,留在悍將也是很不錯的選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