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大選蔡英文桃園要贏對手多少選票? 綠營議員質詢鄭文燦

 ▲2020大選蔡英文桃園要贏多少選票?

▲2020大選蔡英文桃園要贏對手多少選票?市議員余信憲質詢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大選,民進黨要在桃園為總統蔡英文贏對手多少選票?民進黨年輕世代的市議員余信憲18日於市政總質詢,詢問市長鄭文燦,2016為蔡英文總統在桃園大贏對手16萬票,那4年後的2020大選,打算要為尋求連任的蔡總統,贏對手多少選票?鄭文燦未做正面回應,但強調蔡英文任內對桃園各項建設,全力支持。

余信憲說,2016大選時他還是學生,但那場總統大選選戰,執掌市政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那年喊出要贏過對手8萬票,結果卻大贏16萬票,不知2020大選,鄭文燦市長要為蔡總統贏對手多少選票?

對於同黨的年輕議員關心輔選蔡總統,在桃園要贏對手多少選票?鄭文燦說,這個問題雖然不是市政議題,然基於對議員的尊重,他還是簡單回覆。鄭文燦說,身為民進黨的一份子,他當然要擔負起輔選的責任,也願意用盡全力幫助蔡總統,然最終仍取決於選民的選擇;至於,贏多少選票,他目前沒有預估。

鄭文燦強調,蔡總統在過去將近4年的期間,對桃園各項市政都非常支持,桃園各種建設也已順利啟動,在六都當中崛起,成為一個新興的城市,他也希望進步的腳步可以持續。

2020大選,民進黨桃園陣營以以市長鄭文燦為主的輔選團隊,採方塊戰術策略,連月來於各區里全力為蔡總統及立委參選人強力輔選,因中央到桃園地方行政資源皆為民進黨掌控,使民進黨的選情受到看好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