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被載出門卻慘死!父母崩潰提告:失去了依靠...他要賠「1205萬扶養費」

▲▼ 馬路,路口,紅綠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男騎機車載女性友人害對方慘死,吃上官司要賠償逾千萬撫養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陳姓男子2018年騎乘機車載女性友人時,因轉彎時未注意,與另輛機車發生碰撞,導致後座的女性友人送醫不治。楊女父母痛失愛女,決定提出過失致死告訴,並向陳男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刑事部分判陳男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民事部分則需賠償楊女父母共1205萬餘元,可上訴。

楊女父母主張,陳男2018年5月17日下午3時30分左右,載著楊女要往基隆市區方向行駛,不僅沒有打右轉方向燈,也沒有禮讓右側的直行車輛,便直接右轉要駛入南新街,當場與後方機車發生碰撞,而坐在後座的楊女首當其衝,受有右側硬腦膜下出血、蜘蛛膜腔出血、顱骨骨折以及肺部鈍傷等嚴重傷害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楊女父母頓失愛女,憤而提出過失致死告訴,並向陳男求償扶養費、精神撫慰金等,共2100萬餘元,表示夫妻倆原想著65歲退休後,可由女兒依法撫養,但因為這起事故,頓時失去了依靠,天倫夢碎。

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,刑事部分依過失致死罪,判陳男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民事部分經估算後,判陳男應賠償楊父498萬餘元、楊母707萬餘元,其中已包含2人的精神撫慰金、楊女的相關醫療及喪葬費用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帶人妻棚拍!攝影師喊:胸部讓葛格摸一下~「噴水摸胸舔肩」扯:帶動氣氛

求復合被拒!他惱羞「絲襪綑綁+衣服塞嘴」硬來 前女友崩潰:每天都像活死人

運將恍神猛撞...重機騎士飛滑10m遠!他留一句:會去醫院看你 回家關機爆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