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上安全島瞬間曝光!高雄公車「深夜爆胎飛衝」 撞斷2根路燈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輛公車17日深夜11時許由北往南行駛,經過高楠公路與霞海路口時,卻突然偏離車道開上開全島,一連撞斷了2根路燈後才終於停下;對於這起事故,受傷司機自己也摸不著頭緒,起初警方以為是恍神分心釀禍,但經初步調查後,懷疑整起事故應與右後車輪爆胎有關。

▲▼高雄公車爆胎,開上安全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公車爆胎衝上安全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撞擊現場一片狼藉,偌大的公車卡在安全島上,前擋風玻璃碎裂,車頭也嚴重受損,但車體並未變形,所幸車禍發生當下車內僅有2人,司機雖然受到輕傷濺血,但乘客並無大礙。張姓司機表示,自己當時車速不快,也不知道為何會突然衝上安全島,對於事故原因摸不著頭緒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公車右後車輪爆胎,研判應是因此才會失控自撞,幸時值深夜,路上人車不多,並未波及他人;確切肇因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。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高雄公車深夜失控…「開上安全島」掃斷2路燈!司機濺血傻住:我也不知道

▼鄰近監視器拍下公車衝上安全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公車爆胎,開上安全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