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兵柴失手!將自己「關淋浴間」半天 網笑:想洗澡?

▲天兵柴失手!將自己「關淋浴間」半天 網笑:想洗澡?(圖/飼主Joey提供)

▲米寶不小心把門關起來,卻不知道怎麼打開。(圖/飼主Joey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這會有陰影吧!住在新北中和的白柴「米寶」日前獨自待在家中,調皮的牠跑進廁所裡玩耍,沒想到不小心將自己關在「淋浴間」裡頭,直到把拔Joey回家後才被拯救出來。照片中,米寶用生無可戀表情盯著鏡頭彷彿說著,「救救我~下次不敢了!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平時Joey下班回家時,米寶都會很熱情的在門口迎接,不過事發當天卻沒看見任何狗影,讓他著急呼喊「米寶~米寶~」,經過一翻搜索後,才在淋浴間發現愛犬。事後Joey在貼文留言中回覆網友,「下次我看得幫牠放盆水在淋浴間了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天兵柴失手!將自己「關淋浴間」半天 網笑:想洗澡?(圖/飼主Joey提供)

▲媽咪提早出門米寶就會不開心,自己跑進浴室搞破壞。

Joey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平常只要媽咪上班前提早半個小時出門,米寶就會不開心地鬧脾氣,還會偷偷跑到浴室「作怪」,不過媽咪正常時間出門牠就會乖乖的。這天媽咪又提早出門洗頭,「米寶就跑進浴室裡,破壞淋浴間地上的矽利康,但是不小心把自己給關起來了!」

▲天兵柴失手!將自己「關淋浴間」半天 網笑:想洗澡?(圖/飼主Joey提供)

▲米寶時間一到就會跑到床上叫Joey起床,接著自己跑回去睡回籠覺。

調皮的米寶平常是個準時的「小鬧鐘」,Joey說,只要手機鬧鐘響了被他按貪睡時,米寶就會跳到床上來叫他起床,任務完成後,「牠自己會再繼續睡XD」。

Joey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大學下課10分鐘」,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,「所以柴跟哈士奇是兄弟沒錯啊」、「下次要練習開水龍頭XD」、「其實牠想洗澡,結果主人就回來了」、「太可愛,訓練牠自己洗澡好了」、「害我笑到肚子好痛」、「我家的也是會自己關門而不會開門,但牠會抓門要我們去救牠!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平時米寶會在門口接Joey下班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柴柴柴犬白柴廁所淋浴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