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布拉腳踝接連扭傷帶傷上陣 許晉哲信任實力還在

▲富邦勇士開幕戰,布拉(Sim Bhullar)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布拉(Sim Bhullar)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本季最晚敲定的外援,2017年SBL年度最佳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,但開幕週的表現不盡理想,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布拉這兩場比賽都是帶傷上陣的,會再給予磨合的時間,並且設法找到本土、外援的平衡點。

布拉這兩場比賽都是板凳出發,平均出賽23分鐘,以7成的命中率繳出14.5分、6.5籃板其中3.5進攻籃板、1.5阻攻的數據。儘管有明顯的減重,回防、進攻跟進比較迅速,但與過去在SBL統治級的身手仍有一段差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晉哲表示,過去在SBL單洋將時代,布拉能夠主宰整個聯盟,但現在打的ABL一隊可是有3名外援,布拉體力下滑會比過去來的快,17日90比91輸給馬來西亞吉隆坡猛龍的比賽,布拉第四節就跟他反應很累,攻守轉換也跟不太上,接下來一週的休息又要面對主場二連戰,會在想辦法讓布拉發揮最大效益。

不過布拉狀況還沒調整到位,也跟他的腳踝傷勢有關,許晉哲透露,布拉隨著富邦出戰亞冠盃表現不錯,且體力也沒有問題,所以才決定簽約,但之後的練習賽運氣就不是太好,與台銀、璞園對抗連續扭到同一隻腳腳踝,雖然開季前一週恢復訓練,但到現在都持續在治療中,目前開季才2場,將持續觀察布拉的狀況,不會急著就換人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-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

 
關鍵字: ABL富邦勇士布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