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開背露腿被批「小孩開大車」 倪妮公主風失算一秒變路人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向高衣Q的倪妮、周冬雨在芭莎之夜表現失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第17屆芭莎明星慈善夜於16日在北京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剛剛升格當媽的女星劉詩詩、趙麗穎不約而同換上REEM ACRA薄紗洋裝較勁,一向高衣Q的新生代演員周冬雨、倪妮這回卻雙雙失手,表現不如預期。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CFP)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CFP)

▲芭莎之夜兩位媽媽劉詩詩、趙麗穎,不約而同換上REEM ACRA洋裝比仙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CFP)

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總是星光熠熠,今年少了一線大咖章子怡、周迅等人,撐場的是兩位剛剛升格當媽的演員劉詩詩以及趙麗穎,劉詩詩此次選擇REEM ACRA2019早春洋裝,薄紗披肩的浪漫設計伴隨她白皙鎖骨得到巧妙發揮,遮掩平口洋裝的裸露,遊走在性感和甜美之間,身材毫無一絲贅肉,看不出劉詩詩產子僅半年,可謂狀態滿分。同樣產後恢復神速的媽媽趙麗穎,不約而同換上REEM ACRA春夏洋裝,點點金箔灑落在透視裙裝上,別有仙女氣息,配上溫柔的流線耳飾,整體風格備受好評。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urberry品牌代言人周冬雨黑色火辣洋裝加身,被比喻是「小孩開大車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然而一向衣著表現亮眼的周冬雨,身為Burberry品牌代言人,盡責換上了2020早春黑色洋裝亮相,以背面、側面挖空的火辣剪裁,露出纖細腰圍以及白皙美腿,雖然身材上無可挑剔,不過配上周冬雨清秀臉龐,難免有違和感,被網友直呼是「小孩開大車」。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芭莎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文藝女神倪妮換上Alexandre Vauthier公主風洋裝失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同是文藝女神的倪妮,選擇Alexandre Vauthier 2019秋冬高訂禮服,獨特的薄荷藍在紅毯上相當突出,又以薄紗披肩和裙擺勻稱剪裁創造仿佛公主般的夢幻氣息,不過拉回現實,倪妮一頭黑髮搭配清淡妝容稍顯無神,搭配過於公主風的造型也被批,「造型翻車一秒變路人」、「倪妮真的是難得出錯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