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豪擲25萬買名牌婚鞋 最貴一雙撞了Angelababy新娘鞋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林志玲在爸爸林繁男的陪伴下從酒店出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(左)穿白紗挽著爸爸出場,全套都出自Ralph Lauren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林志玲與AKIRA昨日在台南舉辦婚宴,林志玲新娘造型比照出席金馬獎規格,每回亮相就換一套造型,當然女人最愛的鞋履也要跟著變,她一連秀出Ralph Lauren、Jimmy Choo等5雙精品鞋,總值超過25萬元,她洩露挑新娘鞋的秘訣是亮色系、有水晶或亮片裝飾顯得閃亮喜氣,而且依循傳統選擇包鞋,象徵婚姻圓圓滿滿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(右)穿蘇菲雅禮服搭配157,800元的Jimmy Choo灰姑娘高跟鞋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Jimmy Choo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林志玲豪氣買下157,800元的Jimmy Choo水晶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Angelababy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曉明工作室 紫鳴網)

▲Angelababy結婚時也穿Jimmy Choo婚鞋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、紫鳴網)

▲▼ Jimmy Choo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婚宴中林志玲換穿26,800元Jimmy Choo亮片鞋。(圖/品牌提供)

結婚習俗中,新娘鞋必須全新,且最好是象徵幸福圓滿的包鞋。相當重視傳統的林志玲自然朝這方面選購,除了穿Ralph Lauren珍珠領白紗搭配同品牌的銀白色高跟鞋外,其他3雙亮晶晶的高跟鞋全出自精品鞋履品牌Jimmy Choo,據悉她大婚前到店上狂掃5雙,昨穿出2雙各26,800元經典亮片Romy高跟鞋,以及價值高達157,800元、鑲滿超過70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Cinderella灰姑娘高跟鞋,與大陸女星Angelababy的婚鞋撞了同款。林志玲光是名鞋花費超過25萬元,但也顯示她不靠贊助的大器風範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婚宴結束後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JIMMY CHOO提供)

▲林志玲(上)穿粉色夏姿禮服搭配Jimmy Choo由粉漸層至銀色亮片Romy高跟鞋,26,800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品牌提供)

▲▼ 林志玲派對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Jimmy Choo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林志玲穿Jimmy Choo Love 三色漸層亮片高跟鞋跑趴28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提到婚鞋,許多時尚迷的腦海一定會浮現經典影集《慾望城市》(Sex and The City)中,Mr. Big捧著MANOLO BLAHNIK寶藍色Hangisi鞋像凱莉求婚的畫面,鞋頭漂亮的水晶方扣是招牌設計,裸色、白色鞋款都是新娘的熱門選擇。

▲▼Roger Vivier,Manolo Blahnik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▲▼Roger Vivier,Manolo Blahnik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經典藍色Hangisi Mr. Big向凱莉求婚款(左)42,800元,Hangisi 白色婚鞋款42,800元。

大S、林心如等女星結婚時,則都穿上法國鞋王Roger Vivier婚鞋出嫁,最受歡迎是優雅緞面材質的花鑽系列高跟鞋,同樣以閃亮的水晶扣頭吸引目光;而星砂點綴鞋身的鑽扣鞋款,則是更bling bling的設計,滿足追求璀璨動人風格的新娘。

▲▼Roger Vivier,Manolo Blahnik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▲▼Roger Vivier,Manolo Blahnik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ger Vivier經典花鑽系列緞面高跟鞋(左)75,200元,星砂鑽扣高跟鞋65,200元。

關鍵字:

林志玲, AKIRA, Jimmy Choo, 婚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