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渣前任急叩被封鎖!低頭求救「想跟妳借6萬」 結局神療癒...OL甜笑:爽

▲iPhone,手機,聊天,滑手機,低頭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看到前任來電,立刻傻眼拒接並封鎖,正納悶對方意圖時,突然又收到簡訊,表示想跟她借錢繳罰金,眼看渣男境遇窘迫,她瞬間得到安慰,也慶幸自己已經完全脫坑了。

女網友在「戀愛公社」開心發文,表示「早上電話突然響了,看了看是誰打的,看傻了...是那個4年前劈腿又打我的前任,不是封鎖他了嗎?難道換了新手機就像小櫻解除庫洛牌一樣,被解除封鎖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渣前任急叩被封鎖!低頭求救「想跟妳借6萬」 結局神療癒...OL甜笑:爽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▲4年沒聯絡的前任,突然打電話過來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在她滿懷錯愕之際,身旁老公卻莫名期待,還壞笑說,「接起來問他好嗎,如果過得不好就笑他。」不過,原po還是選擇不接,並又封鎖了一次,「正納悶他打給我衝三X的時候,看到封鎖的簡訊裡面有著他的簡訊,到底是誰給他的勇氣敢跟前女友借錢啦?」

只見名稱「史上最渣最該下地獄...」的用戶,傳了一封簡訊說道,「我是XX我想跟你借錢,繳易科罰金3-6萬,每個月還妳錢,拜託了,周一要繳.......。」

▲超渣前任急叩被封鎖!低頭求救「想跟妳借6萬」 結局神療癒...OL甜笑:爽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▲原來是急用錢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一席話就如現世報般,讓她舒爽療癒,「想當初那小三還打給我嗆聲說,他的電腦、手機都是她刷卡幫他買的,我怎麼那麼厚顏無恥賴在他身邊不走。他可以再去求他老婆幫他呀,看到他窮困潦倒就是爽!」

po文一出,掀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幸好那個買電腦、手機的把妳趕走」、「丟臉成這樣」、「哈哈…那男的真的讓人搖頭」、「看他過得不好就放心了」、「史上最勵志」、「笑他...拜託笑大聲一點」。

今早,原po更新後續,對方聲稱自己被騙了,「人家應徵戶頭要運轉資金,每個月給我3萬,就被騙走,我至少要拿3萬,法院說可分兩期,我每個月還妳5千,這是我的報應,拜託了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