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過世牠被送收容所 一掃晶片秒被高壽嚇歪…喵瑞外表超逆齡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NHSPCA)

▲蒂格公主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牠已經21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HSPCA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外表看不出年齡的婦女會被稱作「美魔女」,這隻貓咪名叫「蒂格公主」(Princess Tigger),同樣是高齡,而外表完全看不出來,被收容所員工尊稱「逆齡喵瑞」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蒂格公主原本和主人快樂生活在一起,但主人因病過世後,牠被送到美國新罕布夏州的收容所,外表看起來就像普通的貓咪,但工作人員一掃牠的晶片,才驚覺牠今年已經芳齡21歲,換算成人類的年齡,已經是100歲高齡!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NHSPCA)

▲蒂格公主最喜歡躺在毯子上和人撒嬌。

收容所的動物保健經理凱莉(Kelly Marinel)表示,蒂格公主有甲狀腺的問題,後腿關節也有毛病,除此之外,牠還有尿道炎,但得知牠的年齡之後,一切都顯得合理了,收容所表示將會為牠慎選認養家庭,確保牠終老無虞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貓瑞逆齡高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