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黛兒變瘦是為兒子!只花6個月甩肉19公斤的健身菜單公開

英國歌后愛黛兒(Adele)在銀幕前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肉肉的印象,而她自己也曾說過:「我是一名歌手,又不是雜誌上的模特兒,我是為了耳朵所做音樂,而不是為了眼睛!」率性的她從來都不覺得胖瘦這件事很重要,她更表示如果哪天她變瘦,絕對不是為了當女明星好看!

 
 
 
 
 

而最近愛黛兒(Adele)瘦身有成的火辣照片,在網上傳炸了~向來低調的她,在宣布和前夫離婚後,就幾乎是消失在螢光幕前,要不是拜饒舌歌手德瑞克(Aubrey Drake Graham)的生日派對所賜,我們根本看不到那麼辣的愛黛兒(Adele)呀~

 
 
 
 

愛黛兒(Adele)因為參加好友的生日,而在現場拍下了照片發上社群,才讓大家發現愛黛兒(Adele)也變太瘦了吧!減肥成功的她,整個人辣到不行,跟之前的形象完全不一樣.

 
 
 
 
 

而愛黛兒(Adele)的粉絲更可愛,更直接把變瘦前後的照片做對比,但有部分網友分享瘦下來的愛黛兒(Adele)怎麼長得有點像女神卡卡Lady Gaga~

 
 
 
 

愛黛兒成功的在6個月內瘦了19公斤,她的減肥方式更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快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愛黛兒到底是怎麼減肥的!

每週鍛煉3次

 
 
 
 

愛黛兒曾說過自己永遠不會成為健身房的粉絲,為了兒子才開始非常注重身體健康,若要身體健康就必須運動,因此愛黛兒在私人健身教練Joe Wicks的指導下培養每週運動鍛鍊3次的運動習慣.

愛黛兒的健身菜單:有氧運動

愛黛兒每次會花一個小時做有氧運動,做有氧運動的好處呢,就是能幫助肌肉更有效的運用脂肪,當能量的來源,並且提升燃燒脂肪的速度.

愛黛兒的健身菜單:循環式訓練

除了有氧運動外,愛黛兒也會輪替做循環式訓練來健身,循環式訓練主要是使用肌力訓練來提升能量代謝,將身體各個部位的小訓練都組合在一起,每組小訓練間有短暫休息的空檔,以達到全身性的運動.

像是開合跳、靠牆深蹲、伏地挺身、核心訓練、登階、深蹲、體撐、棒式...等,都可以當作循環式訓練中的運動.

愛黛兒的健身菜單:進階版的皮拉提斯

進階版的皮拉提斯reformer可說是愛黛兒最著迷的鍛鍊方式,她的私人健身教練分享,因為這個運動對愛黛兒的減肥非常有效果,因此愛黛兒會花很多時間利用reformer來鍛鍊.

 
 
 
 
 

Pilates reformer是一款運動的器械,從簡單的伸展至高難度的跳躍動作,都可以在上面完成,能有效鍛練到身體各個部位。皮拉提斯Pilates reformer而是有不同重量的彈簧,透過不同的設定,來讓彈簧產生的阻力最接近肌肉的收縮原理,最能有效率的訓練肌肉。

而愛黛兒的健身教練也分享,在訓練的時候,他會盡可能的鼓勵愛黛兒多吃植物性食物,像是羽衣甘藍和蕎麥,因為這些食物能抑制食慾並激活人體的「瘦基因」,讓減肥的效果更明顯.

激瘦飲食法的追隨者

 
 
 
 

愛黛兒其實一直都是激瘦飲食法(Sirtfood)的追隨者飲食,其飲食的方式就是要吃有益健康,低熱量的食物以及大量的蛋白質、水果和綠色果汁,並允許妳在休息日可以吃黑巧克力和紅酒。

至於何謂激瘦食物 (Sirt food)」其實是指芹菜、紅洋蔥、藍莓、蘋果、柑橘類水果、薑黃、黃豆、蕎麥、羽衣甘藍、紅酒,以及可可含量達85% 以上黑巧克力等等,將這些「激瘦食物」打成蔬果汁飲用,加上一餐以「激瘦食物」為主的正餐進食。

 
 
 
 
 

不過像所有的減肥飲食一樣,激瘦飲食最好作為短期減肥時比較適合,但這不是一個最適合長期飲食的方法,若有更多的疑問也可以在嘗試前詢問營養師及相關專業人士.

戒糖跟飲料

愛黛兒說她以前每天都至少要喝十杯茶,然後每杯茶裡放兩個糖,但現在她不喝了之後,發現自已的精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。

 
 
 
 
 

而除了10杯含糖茶,愛黛兒也為了身體健康並告別了酒精、香煙、咖啡,以及所有辛辣的食物.

就像愛黛兒說的:「以前我只會流淚,但現在我會流汗」,她變瘦是因為真的很想要身體健康,並為自己的兒子樹立好榜樣,而且當你感覺自己身體狀況和整個人很好的時候,那個感覺真的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呀....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、ADELETTES INS

動起來!別等到冬天肥肉上身才開始減肥!居家運動必備8樣健身小物推薦,還有增肌的小撇步唷!

PTT網友瘋傳「凡士林清粉刺真的有效!?」保養專家教妳怎麼用、什麼肌膚才適合!(內附凡士林更多心機用法)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