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土地傾聽之旅17日晚間抵達家鄉中和區,他致詞表示,他從一個心地善良、清清秀秀的美男子變成一個黑道、流氓、喝酒、抱女人、成天打麻將,現在還要說他吸毒,黑到他不知道怎麼辦,但是「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照鏡子,我還是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人。」

▲▼韓國瑜與林德福聯合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與林德福聯合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批評綠營的酬庸文化,他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,想在交不出一張成績單但又很想連任,上面派系分贓分得這麼厲害,「小明吃得笑哈哈,小華跟著吃,一個接著一個吃」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貪污、腐敗、派系分贓,國營事業拿來酬庸,執政無能還想連任,採取了最間單、最有趣的一招,直接收買媒體,控制90%的媒體,直接打擊對手就好了,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,他們就連任了。

韓國瑜指出,今天一個執政黨要連任沒有問題,需要選民的票也沒有問題,但是成績單要拿出來,他呼籲雙和鄉親,這一次投票大家腦袋的天線要打開。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德福17日在永和四號公園舉辦聯合造勢,約有五千多人到場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