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二寶暱稱揭曉! 「蔡桃貴再度預言成功」網笑:都是蘿蔔掛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日前宣布老婆「二伯」懷上第2胎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性別,但先前已在網路上發起投票,提前替二寶想個可愛的暱稱。經過10天的票選,他公開最終結果,確定二寶的暱稱就叫做「蔡波能」啦!

▲蔡阿嘎第二胎暱稱決定為「蔡波能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和二伯已育有1子蔡桃貴,即將迎來第2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蔡阿嘎從8日開始接受網友票選,事先已想出4個可愛的候選名,包括蔡單、蔡波能、蔡桃湯、蔡奇亞,都是取諧音,有趣又好吃。他們也詢問1歲兒子蔡桃貴喜歡哪個,要孩子一起來唸唸看,沒想到對方竟能清晰唸出「奇奇」、「波波」,讓夫妻倆大吃一驚,笑說蔡奇亞和蔡波能是「蔡桃貴推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阿嘎第二胎暱稱決定為「蔡波能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第二胎暱稱決定為「蔡波能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開放票選10天以來,網友在YouTube、臉書、Instagram等平台熱烈參與,最後蔡阿嘎在17日公布統計結果,「蔡波能」以199090票獲得壓倒性勝利。蔡阿嘎笑說:「蔡桃貴再度預言成功,厲害厲害!」網友也大呼滿意,開心表示「蔡波能凍蒜」、「都是蘿蔔掛」、「祝福二伯平安順產」、「期待波波到來」。

既然決定了暱稱,蔡阿嘎不忘替「蔡波能」開社群平台,目前已經設立臉書、Instagram帳號,打算也要好好記錄第2胎的成長。至於蔡波能到底會是男生還是女生?蔡阿嘎透露,11月底二伯產檢時應該就能知道性別,「月底答案揭曉!」

►秋冬必敗!資生堂神級乳霜「周末限時下殺超低價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