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婚宴穿15萬鞋配蘇菲雅訂製禮服 孝心替家人打點行頭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(右)穿蘇菲雅訂製禮服出席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與AKIRA今晚於台南市美術館一館宴客,林志玲換上向台灣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訂製的粉色珠飾禮服亮相,袖口點綴羽毛,搭配七分長度猶如芭蕾舞裙的紗裙,以及精品鞋履品牌Jimmy Choo要價15萬元的公主風玻璃鞋,夢幻極了,引起全場陣陣驚呼,台灣第一名模的風采果然不凡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(右)親吻老公high爆全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蘇菲亞林志玲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Jimmy Choo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林志玲搭配Jimmy Choo 157,800元的水晶玻璃鞋。(圖/品牌提供)

蘇菲雅與林志玲已有20多年的有好交情,她更於蘇菲雅門店開幕時擔任剪綵嘉賓,蘇菲亞創辦人洪品蓁一路看著她成長,猶如嫁女兒一般不捨,深知她喜歡仙氣浪漫的風格,於是花了十幾天為她量身打造宴客禮服,V字粉色禮服上點綴滿珠飾、後面也採露美背的設計,襯托她的身材優勢;AKIRA則換穿代言品牌Ralph Lauren白色正裝亮相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KIRA向久候多時的媒體與粉絲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僅林志玲穿上蘇菲雅為她設計的禮服,她也精心為家人打點行頭,一家人包括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嫂嫂、姪子姪女,也都選擇穿著蘇菲雅出席,不僅體貼家人,也顯露她一路以來重情重義的性格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林志玲爸爸林繁男與媽媽吳慈美從酒店出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父母與家人都穿蘇菲亞訂製的禮服出席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

林志玲, Akira, 蘇菲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