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擠爆北平東挺小英 卓榮泰:只有團結一條路!用選票教訓百年國民黨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54天,總統蔡英文17日上午正式宣布副手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民進黨最強組合「蔡賴配」正式成軍。蔡英文下午於台北市北平東路進行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賴清德將首度以副手身分與小英合體。活動剛開始北平東路就被萬人擠爆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開嗆,國民黨對手韓國瑜一連串荒唐行為令人無法想像。他喊話支持者,「我們人民只有選票,可以教訓這個百年的老黨」。

▲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卓榮泰表示,去年1124民進黨走到很深的谷底,要感謝支持者在兩次立委補選給民進黨力量,讓民進黨有勇氣再站起來,整整86天的初選,也讓大家知道,要更珍惜台灣的民主,要更加團結,「我們做到了!」他說,明年1月11日民進黨有勇氣要再一次接受人民的檢驗。

卓榮泰提到,香港今年爆發反送中運動,讓全世界看到一國兩制是一場大騙局,我們要告訴全世界,台灣是自由的第一線,台灣是民主的希望。

▲▼蔡英文成立全國競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卓榮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卓榮泰批評,國民黨的韓國瑜今年三月進入中聯辦,接著一連串荒唐令人無法想像的行為,接受國民黨提名後,一直練笑維,不斷講謊話,國民黨題出的不分區名單可以對中國大陸交心,卻不能向台灣人民交代,所以政黨票一定要投給台灣。

卓榮泰喊話支持者,不論中國大陸何時出手,我們只有自己救自己,不論對手如何頑強,民進黨只有團結一條路,「不論國民黨提出任何親陸手法,我們人民只有選票,可以教訓這個百年的老黨,讓台灣人站起來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宣布副手賴清德!蔡英文:唯一目標「贏得勝利守護台灣」
最強組合「蔡賴配」成軍!賴清德: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
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:國會過半、全力衝刺立委選情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「全國競選總部主委」
「蔡賴配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:一定要光復高雄
蔡英文「英德配」成軍: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!對手用語不堪、不懂民主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▼蔡英文成立全國競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英文成立全國競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英文成立全國競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